想多瞭解一些雷技嗎?

這造就了100%的雷技資訊

0%
富膽量
0%
可信賴
0%
善溝通
0%
愛咖啡
0%
好技術
0%
超熱情
two people and a notebook

尊重

最理想的合作模式為何?對於整個專案的合作流程,您能了解各種方案的優缺點、將會自信的掌握專案進行進度及細節。我們重視每一次與客戶的接觸:重視精確的溝通、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準確達成最終的成效。您依舊保有屬於您的智慧財產權,而我們只是協助您規劃和實踐。

敏捷開發

敏捷開發是一種以人為核心、疊代、循序漸進的開發方法。這種開發方法即是將一個大項目分為多個相互聯繫,但也可獨立運行的小項目,並分別完成。舉例而言,我們可能正在開發電子商務網站的付款系統,也同時確認您的禮品卡管理將如何運作。

如果您傾向持續參與專案、看見進度的完成,又或者您是一個視覺和感知的團隊,需要看到專案進展才能「確切的」知道想要什麼,那麼您可能更喜歡敏捷開發。敏捷開發包含平日的「站立會議」,在這期間,團隊討論疊代的狀態和計劃。

agile methodology graphic
lean startup approach process

精實創業

精實創業是以客戶為中心,尊重客戶價值,以一個快速、反覆的過程,側重於使用「驗證學習」來學習如何建立一個可持續的業務。我們發現這種方法對於我們的創業客戶來說是最成功的。

它從一個願景開始,並使這個願景持續下去。從這個願景中,我們創造了一個可衡量的假設,我們可以從中學習(也稱為「驗證學習」),並獲得關於產品可持續性的真實的經驗與知識,之後建立一個最小可行產品(MVP)。 MVP僅是產品的一個版本,它可以啟動建構-衡量-學習的回饋循環,目的是在短時間內讓早期使用者得到回饋,如此,就可以快速測試您的假設。

接下來,是產品的構建裡的建置、測量和學習週期(可能是快速形成的一個版本或MVP的完整版本),它們需要通過使用者進行測試和測量,以了解他們的需求和想法。

最後,軸轉保留。經過多次快速疊代,將根據驗證的學習做出決定-是否保存當前的產品路徑抑或重新設計?之後,再次啟動精實創業周期,並提出一個新的假設,為產品帶來可持續的發展前景。

瀑布模型(里程碑)

瀑布模型強調系統開發應有完整之週期,而且須完整經歷週期裡的每一開發階段,並系統化的考量分析與設計的技術、時間與資源之投入等,瀑布模型亦稱為「系統發展生命週期」。

  • 規劃
  • 設計
  • 測試
  • 上線

如果您不希望在專案前、最後階段,花費過多時間參與其中,又或者我們可以在一開始就清楚地定義您所想要的,你可能更適合瀑布模型的開發。使用瀑布模型方法,我們確定專案在某個階段的里程碑,需要重新連接並審查進度。

waterfall model circle

StrongHouse

您不需要在「購買」與「建置」之間做出決策。我們的StrongHouse™方法會先確定以何種現有最佳技術來完成該專案。一旦確定了,我們再來填補客製技術開發的缺口。

雷技將從自己擁有的軟體產品和開源(付費或免費)選擇成效良好、追蹤記錄、客戶反應良好和多方支援的技術開發。如此一來,便能在短時間得到您需要、符合您需求的產品。

desk, computer and a staff

我們已經準備好要和您一起大展身手了,您呢?

今天就跟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