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背景

成立於1999年北卡羅萊納州阿什維爾的AFG Distribution,是一家以菸酒起家的批發商,銷售商品從煙草、薰香座、電子香煙、掛毯、牆壁裝飾到工具包、服飾和配件,橫跨從最新流行尖端產品到主要商品和品牌,AFG Distribution擁有9,000多種商品選項。

面臨的問題

AFG網站產品目錄涵蓋大量產品和品牌,除了主要網站之外,還有6個不同的網站,每個網站著重在不同產品線與不同受眾目標。這些網站包括:

AFG Distribution主網站:以B2B批發為主
Buck Naked Wholesale:以B2B批發為主
Buck Naked eCigs:以消費者為主
Grindhouse Grinders:以消費者為主
Pulsar Vaporizers:以消費者為中心
Herbal Chef(處於開發階段)
Shire Pipes(處於開發階段)

這些網站已經建立在Magento的多網站平台上,然而每個網站都使用不同技術和網站性能等問題。此外,每個網站也有不同Magento主題,進而導致不同的網頁外觀和感覺,而無法呈現統一的品牌的凝聚力。此外,AFG網站每天約8萬個機器人的點擊,讓伺服器不斷受到安全威脅,進一步使AFG的網站運作趨於緩慢。

AFG Distribution因與先前合作公司發生摩擦,因而轉向雷技資訊尋求幫助。

專案概況

  • 升級並加強AFG Distribution Magento網站
  • 幫助橫跨多網站建立統一品牌與樣式
  • 提高伺服器安全性並改善網頁運作
  • 解決模組和擴充程式的衝突
  • 與Netsuite整合
AFG main website

運用技術

Magento多站點, 與Netsuite整合

解決方案

雷技資訊著手AFG網站的所有維護工作。雷技計畫為AFG建立了一個Magento多網站的電子商務,藉由安裝一個強大而靈活、能應用於所有網站的Magento主題,該主題同時可以協助建立各種外觀。之後,雷技與AFG平面設計師和網路工作人員合作,利用新主題更新所有Magento商店。

此外,還協助清理AFG眾多的網站問題。雷技技術團隊調查網頁運作緩慢的情況、解決伺服器問題,並將該網站遷移到 Amazon Web Services(AWS)。如此一來有助於加強AFG的伺服器安全性,進而大幅度減少對其安全威脅。現在,AFG Distribution網站運作速度快速也相當穩定。

雷技還發現網站上的程式與Magento模組和擴充發生衝突。AFG在他們的多網站上有擁有超過50個擴充,其中許多是互相衝突或過時的。為了解決這些衝突,雷技清理過時的擴充,並解決程式問題。同時,為AFG網站管理員進行培訓,確保他們之後不會遇到相同問題。

AFG擁有非常優秀的開發團隊,他們處理大部分設計更新和目錄更新。而他們也發現,當碰到一些棘手的問題時,可以隨時向擁有技術和設計專家的雷技資訊尋求協助。

目前,AFG已有5個以Magento架設完畢的網頁,另有2個處於開發階段。雷技期待與AFG繼續保持合作關係,並幫助他們建立堅固而強大的電子商務網站。

Grindhouse WebGrindhouse website 2Buck Naked website

在尋找一個客製化的網頁解決方案? 我們現在就開始。
致力以最佳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極大的價值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