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技的行動客戶

國際零售商、美國《財星》前500大企業、智能汽車的創新者、信用合作社、遠距醫療相關產業…他們有什麼共同點?
雷技讓他們「移動」了!

策略制定

雷技專家群將針對您的專案從構思到完成(包含iPhone、iPad、Android和Apple Watch)建立一連串周詳的計劃。

立刻聯繫

手機APP開發

手機APP是當前趨勢,如果您的公司正著手計畫推出全新的手機APP,就讓雷技助您一臂之力吧!

Native原生語言

需要為了一個特定平台或裝置來開發APP嗎?抑或追求靈活功能、細緻畫面的呈現效果?

客戶案例

Hybrid混合模式

正在尋找一個跨平台、開發快速的方案嗎?我們傾力打造的成果絕對讓您驚豔。

專案接手

已經開發的案子卻進展得不順利?碰到技術上問題?還是延遲上線?沒關係,立刻打電話給我們。

客戶案例

服務項目

自2008年以來,我們已為無數的客戶開發手機APP並提供多種解決方案:
從電子商務到線上學習,跨領域、跨行業的豐富經驗,我們都能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理想的方案。

  • 策略規劃

    制訂計劃往往比想像中的還要複雜許多,策略規劃則往往需結合趨勢發展。雷技將與您共同檢視業務需求,並提出相對的修改計劃,旨在為您增加盈利、豐富營收。

  • 網站設計

    瀏覽手機頁面必須搭配響應式設計,視覺及瀏覽效果才能完美呈現;雷技創意團隊的視覺設計師及UX專家,致力為將行動體驗發揮得淋漓盡致。

  • 技術開發

    雷技團隊先後已經有使用不同框架進行大量開發的經驗。我們熟悉各種框架、平台及設備,我們能依照客戶預算要求,按時完成專案。

  • 網站強化

    面對行業競爭的快速變化通常不會有任何警訊,因此使用者希望版本能頻繁進行更新。最棒的開發合作夥伴能幫助您找出潛在問題。

  • 平台整合

    現有的APP是否需要與網站、後端系統、商業軟體或其他應用程式和工具做連結?我們能夠協助進行串聯,讓所有平台無縫接軌,為使用者帶來最棒的行動體驗。

  • APP上線

    APP如何上線是一個重要決定。當在Google Play或Apple App Store發布時,我們能夠協助處理付費和免費應用程式相關要求的文件,或者,就讓我們協助處理整個流程吧!

  • 符合法規

    碰到安全性或相關法規要求?讓我們來幫您!我們的專家精通508 / ADA、HIPAA、EHS、交易、隱私和公司品牌,我們知道該怎樣協助您達成目標。

  • End-to-End解決方案

    身為一家技術開發公司,我們期待能滿足您所有「移動」的需求。還有一些新穎的想法期待被實踐?讓我們幫助您一起實現。

客戶案例

Mobile, Website
Website
eCommerce, Website
Website

需要請求協助?沒問題!現在就跟我們聯繫。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