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背景

Digital Edge Learning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雷德蘭茲市,利用Digital Delivery (數位傳達) 教學工具讓科技與K-12教育 (從幼稚園到12年級) 相結合,Digital Edge Learning同時提供全加州其工具。該團隊皆由前教育工作者組成,在過去十年,學校的行政人員需坐在教室裡,用筆記錄下課堂教學過程,因此他們了解現代教育需與技術整合的重要性。Digital Edge Learning因而與雷技資訊合作開發APP,簡化向課堂教師提供意見回饋和分析的流程。

面臨的問題

學校行政人員被要求必須執行查堂,及完成關於學生參與和課程成效的深入調查,管理者利用這個過程向教師提供具建設性的回饋並分析成功的策略。然而,查堂相關的紙本作業過程繁瑣且效率極低,員工須手動將訊息輸入電腦數據庫,由於完成查堂牽涉繁重的行政工作,校長很少有時間為教師提供個人化、有意義的回饋建議。

行政人員每週需花費大約45個小時完成整個流程並給予意見。

目標:

  • 用電子產品替代費時的紙本調查
  • 減少執行和完成整個查堂和給予意見的時間來降低資源浪費
  • 簡化整個作業流程,並提供快速、有意義的結果和意見回饋

專案概況

  • 開發iPad APP
  • 在雲端存儲評估結果和報告訊息
  • 簡化評估和工作流程
  • APP提供更快、更有意義的結果和回饋意見
  • 每週減少37.5小時的行政工作

運用技術

Appcelerator Titanium, SQLite, MySQL, Drupal

解決方案

Digital Edge的digiCOACH是以Drupal開發的iPad APP,針對K-12教育的學校管理員和教學者建立的一套輔導系統,該系統將現代行動技術與教育研究相結合,推動有效的專業發展決策,並為教師提供即時意見回饋。管理員在進行課堂調查時使用digiCOACH,方便記錄與提高與學生成績極為相關的五個層面觀察準則:參與度、理解度、綱要、認知和學習環境。APP顯示每個層面的預定標準列表,使用者可以跳過無相關的部分,也可以輕點列表上的項目以視查看。

雷技的技術人員在Appcelerator Titanium平台上開發APP,該APP將數據儲存在本地SQLite數據庫,並與MySQL後端數據庫同步。雷技同時使用Drupal內容管理系統設計digiCOACH網站登入,且由於Digital Edge Learning要求報告須以高度視覺化呈現,我們編寫大量的客製化報告,以滿足管理員和專業指導人員的需求。

經過設計的digiCOACH操作界面大力了改善執行過程,使其更快更專注。當在記錄觀察時,使用者可以利用電子郵件寄回饋意見給教師,以減少傳統文書工作和處理時間,(需要Wi-Fi發送郵件)可以從策略和指導建議庫中選擇回饋意見,當然,也可以自行撰寫訊息。在沒有網路連結的教室裡依然可以運作,直到使用者執行與安全雲數據庫同步之前,訊息都會一直儲存在設備上。

digiCOACH雲端管理工具收集來自APP的同步數據,以建立可用於推動專業開發決策的報告。管理員可以查看報告,並依據層面、年級、主題、教師、演練時間進行篩選,同時,也可以建立成績和課程主題的比較報告。

digiCOACH並不是教師評估工具,而是教學策略和學生課堂參與檢視準則,其五項教學評估層面符合多所學校和地區倡導。自動發送電子郵件和回饋意見給教師,讓他們在學生課堂參與中能夠立即調整教學策略和方向,此功能完全重新定義教學指導過程,並讓教育工作者為學生提供最佳的學習策略。

Digital Edge Learning engagement area
Digital Edge Learning feedback message

在尋找一個客製化的網頁解決方案? 我們現在就開始。
致力以最佳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極大的價值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