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背景

成立於1985年美國密西根州,Quantum Compliance(匡騰)由一群環境工程與電腦資訊專家所組成,使用技術研發模組並利用前端儀表板查看、匯出報告及報表以利企業進行安全管理。匡騰提供一套與企業管理系統無縫接軌的環安衛管理軟體,除了集中企業內部資訊並提供即時、重要的商業訊息,進而讓企業掌控成本、降低職災風險。

匡騰曾為《財星》500大企業與中型企業提供專業環境安全及衛生資訊管理解決方案逾30年,以資訊化方式搭配知識、經驗協助進行環安衛管理,協助企業符合法規規範。

面臨的問題

匡騰Quantum Compliance為了全面提升網站瀏覽體驗,讓瀏覽者更快查詢、閱讀所需要的資訊以提供更好服務。同時,匡騰希望為品牌注入全新形象,所以希望將網站重新改版。

專案概況

  • 加入UI/UX, 全面提升網站瀏覽體驗
  • 注入匡騰全新形象
all safety module icons

運用技術

WordPress

解決方案

在了解匡騰情況之後,網站設計規劃以「建立形象」及「良好使用體驗」為兩大中心,雷技團隊在專案規劃時便與匡騰進行密切溝通:從打造形象、軟體Icon設計到網站架構分類。為了使非開發人員方便之後的維護,網站以wordpress架設,系統管理員在網站正式發布後至後台進行編輯與更新。

  • 形象打造:雷技團隊為了深層瞭解匡騰所希望打造的形象與概念,特地與匡騰團隊訂定一個「工作坊」,藉由團隊成員不斷腦力激盪、激發出新的想法,以新的網站形象與使用者見面。
  • 模組Icon設計:以整體形象為出發點,進一步規劃出各模組專屬Icon,以簡潔明瞭的線條勾勒出模組核心功能,提高辨識度。
  • 網站架構分類:除了既有的網站分類,匡騰團隊為了讓使用者更快找到適合的解決方案,特地規劃「綜合性解決方案」及「行業類別」。

結果

匡騰對改版後的新網站相當滿意,流暢的瀏覽動線讓使用者更容易依行業或是整合性方案找到合適的模組,同時,也為匡騰注入一股新形象。「我們很享受和雷技團隊一起工作,從網站規劃初期到正式發布上線的這段時間,雷技和我們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我們知道如果網站上線後的維護工作如果碰到了什麼情況,還是可以請求雷技協助。和雷技這一次的合作經驗相當愉快!」

regulatory compliance management page
blog page

在尋找一個客製化的網頁解決方案? 我們現在就開始。
致力以最佳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極大的價值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