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背景

施華蔻Schwarzkopf為漢高集團旗下專業美髮品牌,在全球市場位居領導地位。111年前,由化學家漢斯·施瓦茨科夫(Hans Schwarzkopf)在德國市場上推出了第一款洗髮粉-Schaumpon。至今,施華蔻專業涵蓋了所有的染髮、護理和造型產品。始終與時代精神相呼應的施華蔻,一再以創新和突破帶來市場革新。

面臨的問題

隨著依采染膏IGORA手機APP的成功,施華蔻專業再次與雷技資訊合作,針對其產品怡嬗精華染膏ESSENSITY的新髮色線開發行動應用程式,新的平板APP具有系統教育者的功能。

和依采染膏IGORA手機APP一樣,這個應用程式將由施華蔻的銷售和教育團隊做內部使用,由頂級沙龍設計師做外部使用。

  • 複製IGORA手機APP成功的模式,加入創新功能
  • 嵌入有髮色公式的ESSENSITY數據庫
  • 設計一個時尚圖形的使用界面,並注入新產品線的環保理念

專案概況

  • 開發平板APP以利於專業美髮師在諮詢時使用
  • 減少專業人士在染髮前需查看的大量髮型資料
  • 設計呈現ESSENSITY產品系列有機和環保使命

運用技術

Objective C

解決方案

新的怡嬗精華染膏ESSENSITY 平板APP提供使用者進入經由施華蔻專業人員測試和認可、擁有數千配方的數據庫。使用者可以根據目標髮色、運用及自然髮色的選擇,在「我的客戶群」裡儲存客戶的配方,同時,在「提示和技巧」欄位更新新的圖示與內容。

為了服務全球員工和客戶,怡嬗精華染膏平板APP提供五種語言:英語、希臘語、法語、瑞典語和丹麥語。雷技內建偵測設備使用語言,以決定APP顯示的語言,同時,也可以手動更改語言選項。

雷技開發創新功能,包括互動式數位髮質表。該圖表完整顯示ESSENSITY的髮色,目標髮色與真實顏色的視覺髮束進行比對,使用者可以選擇目標顏色並獲得最終的ESSENSITY顏色配方。為了與ESSENSITY色彩蘊含的哲學和意義相符,雷技設計所有圖形和界面,以呈現產品有機和環保精神。

怡嬗精華染膏ESSENSITY的APP延續施華蔻專業的行動策略和使命,以最新科技提供服務。藉由提供其銷售團隊新的行動應用程式,施華蔻立刻提高新產品線的曝光率和品牌知名度。此外,手機APP提供行銷和銷售團隊有效率的工作流程,並降低內部印刷成本。

Schwarzkopf Essensity

在尋找一個客製化的網頁解決方案? 我們現在就開始。
致力以最佳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極大的價值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