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背景

慈濟基金會成立於1966年,是一個國際性、致力於慈善、醫療、教育和人文文化的非營利性人道主義組織。基金會同時從事國際救災、骨髓捐贈、社區志願服務和環境保護。今天,這個國際性的非營利性組織在全球五大洲均設有辦事處和分會,提供超過69個國家援助。

面臨的問題

因為慈濟的全球分布以及對慈善事業、國際賑災、教育、醫療、人文、為有需求的社區協助資源回收利用的使命,他們需要一個向大眾傳達關於基金會的使命和協助募捐的強大網站。慈濟是全球華人組織中最大的慈善機構,慈善基金會一直在尋找一種有意義的方式與美國捐助者進行接觸。因此,慈濟透過雷技開發網站,這助於傳達機構的信念,讓少量的捐款對需要者有產生正面、深遠的影響。

專案概況

  • 遷移到WordPress的網站
  • 可以通過PayPal,信用卡或支票進行捐贈
  • 響應式網頁設計
  • 加強頁面「行動呼籲」
Tzu Chi Let's show we care

運用技術

WordPress, WooCommerce, PayPal

解決方案

雷技資訊用WordPress網站架設,搭配RWD響應式網頁開發,優化使用者體驗。慈濟核心在於強大、現代化設計簡易的捐贈系統,雷技利用WooCommerce建置,訪客可以透過PayPal、信用卡或支票進行捐款。新網站擁有引人注目的圖案、人物故事和影片,結合響應式網頁設計功能,並使用垂直視差滾動效果來增強使用者體驗,此外,直覺性的內容管理系統讓慈濟非技術人員更能輕鬆進行更新和編輯。

Tzu Chi website what we doTzu Chi website

在尋找一個客製化的網頁解決方案? 我們現在就開始。
致力以最佳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極大的價值

聯絡我們